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78

917午,我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臻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细化了各相关工作的责任和分工;宣读了学校党委保卫部通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本院2019年下学期开学以来舆情监控出现的常见问题、舆情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在国庆前要抓牢、抓实、抓好舆情监控工作;以及传达了新乡市“迎国庆,保安全”网络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表示要遵守“谁运营、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学网站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

“保平安,迎大庆”是近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保障安全生产,加大意识形态领域、校园网站管理等方面的安全保障;二是要强化微信群安全管理,要严格审核工作群、工作账户的信息内容,保障网络信息安全;三是强化师生安全理念,要通过文件精神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等多种途径,促进教职工意识形态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