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教育质量提升做贡献#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接力第六棒!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95

423上午,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讨论会议,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臻主持会议。

贾臻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动员全体教师以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研读国家政策和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各方面,深入剖析学院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着力解决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健康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耀峰强调,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就是要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全部精力集中投入到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上来。作为一名一线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爱惜这份职业,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二要把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放在中心位置,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三要聚焦教学改革,建设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改变考试评价方式,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上;四要着力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教师自身社会服务能力的同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四个回归”、“应用型课程改革”、“创新创业思维”等关键词,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和专业现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全体教师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书育人,花大力气下大工夫学习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文化,开展课堂革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胡惠华号召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建言献策,加快推进我校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进程,全面落实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