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外事部:关于我校组织开展暑期国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253

全体同学:

为开拓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生活,感受独特的学习方式及多元文化。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共同组织开展暑期国外交流项目。现项目已开始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第四届美国劳洛施大学医学ESL暑期项目

为了解美国高等医学教育教学模式,我校于2016年与美国劳洛施大学合作开展暑期ESL项目,旨在通过课程学习、医院参观、文化交流等方式,使学生初步了解美国文化及美国医疗现状,提升学生英语交流能力及综合素养。

1、项目时间:2019720日— 88

2、项目内容:50小时医学英语学习与英语会话交流、美国文化体验、匹兹堡当地医院参观、医学专家交流、当地参观游览等。

3、费用:17000/人,含ESL课程学费、教材费、住宿费、当地交通费、所有餐饮、接送机、文化参访费用等。

4、项目要求: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12人成团

(二)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暑期交流项目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大学,该校教育教学符合马来西亚和国际机构制定的严格标准。MSU也两次被马来西亚国家大学评级系统和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卓越大学”荣誉。我校于20183月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围绕师生互访等内容开展合作。

1、项目时间:20197月底-8月中旬,约17

2、项目内容:医学专业课程学习、医院参观、学校文化活动、与当地学生交流、马来西亚人文交流等。

3、项目费用:2000马币/人,含在马来西亚交流费和当地部分交通费。住宿免费(合作院校支持政策)。(注:1马币=1.6606人民币(2019610日查询))

4、项目要求: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10人成团

二、项目参与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心态积极向上,乐于学习;

4、需征得家长同意,可承担各项费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19621日。

2、报名方式:请填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并于项目报名截止前交至行政楼三楼外事部。

四、报名咨询

1、项目详细安排可加入“三全出国(境)交流群460368632 ”进行了解。

2、联系人:马老师 0373-7375007QQ:394787032

附件下载: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x



外事部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