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总结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367

4月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究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安排和部署,为新时代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擘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9]55号)要求和学校工作要求,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学习,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从全省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我省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新时代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经济社会中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讲话进行了讨论。最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建言献策,加快推进我校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进程,全面落实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