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49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416日下午组织党员学习了“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系列专题片。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面增强我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

近年来,许多境外间谍人员活跃在国内大学校园内通过QQ等聊天工具,对国防、政治、军校等高校学生实施间谍活动,通过策反涉世未深的学生来获取国家军事、党政机关的内部文件,严重威胁我国的国家安全。作为工作在高校教学一线的教师,首先要有强大的理论基础武装自己,要有强烈的国家安全意识,这样才能给学生以正确的引导,防止大学生呗境外间谍组织策反,维护国家安全。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415日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指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就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提出明确要求、指明行动方向。

本次学习活动中,全员党员职工学习热情很高,就专题片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工的国家安全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