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度科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31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 2019 年度科技成果奖奖励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9378 号),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郭美霞发表的论文《Leptin-Sensitive JAK2 Activation in the Regulation of Tau Phosphorylation in PC12 cells》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胡焕焕发表的论文《Cloning and transformation analysis of isoflavone synthase gene into Minshan Trifolium pratense》荣获二等奖。此外,郭美霞以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Leptin Regulates Tau Phosphorylation through Wnt Signaling Pathway in PC12 Cells》荣获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教育厅对我校科研成果的检阅和肯定,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重视程度、支持并营造宽松的科研环境,为我校进一步争取更高级别的科技奖励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科技成果奖评审,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的高校科研人员,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