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申报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2019年度重点课题、自选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16

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理论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开展了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欢迎广大师生积极申报,现就申报党建研究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单位可结合《高校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自拟课题题目进行申报。

二、  申报要求

1.各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课题的理论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助力提升学校党建理论研究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

2.请各单位认真组建研究团队,确保时间精力的投入。课题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各课题团队(个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高校专委会2019年度重点课题申报表》(附件2)或《高校专委会2019年度自选课题申报表》(附件3),于63日前将电子版交至科研部董天宇。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