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健康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模拟法庭” 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389

      6月6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模拟法庭” 实践教学活动在平原校区A1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教务部副主任卢明臣、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胡惠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东明以及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和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健康管理学院的刘改成教授精心组织和设计,2015级医患管理的学生们倾情参与,精心的案例设计、精彩的角色演绎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和老师的高度赞赏。最后,卢明臣副主任和胡惠华院长以及刘改成教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卢明臣充分肯定了此次模拟法庭实践教学活动的成果。胡惠华院长在总结中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继续发扬和完善。刘改成教授着重从案例的选取、教学设计和教学总结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模拟法庭是健康管理学院富有特色和代表性的实践教学活动,此次活动在此前活动的基础上并结合相关专家和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的,本次活动标志着健康管理学院模拟法庭实践教学活动更加成熟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