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489

2018515午,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专题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臻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个环节来进行,分别是纪录片视频观看纪录片内容学习自由讨论。

自由讨论环节,贾臻书记作为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发言人,她结合《厉害了,我的国》的具体内容及一些专家学者的解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她特别强调“而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学习纪录片中的工程师,不忘初心,埋头苦干,教师的教学工作和这些工程一样,有着其独特的复杂性和多样性,需要我们从不同角度去思考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其他老师也各自发表了自己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所展现我们国家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的认识与心得。其中,方媛老师指出创新核心在人才,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使自己也成为教学岗位上的人才。

经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都觉得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现了新时代下祖国成就,全国上下通过践行十九大精神,实现全方位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