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健康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案例教学分享汇”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285

 2016年12月16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案例教学分享汇”在平原校区B104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彦杰、教师发展中心马振江教授、教学督导刘巨源教授、岳筱萍教授、范锡枝教授以及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汇。

 本次分享汇由健康管理学院的贾臻和方媛两位教师主讲,她们分别以“鸠占鹊巢”的民法案例和“浙江温岭虐童事件”与大家进行了案例教学的分享,精心的课堂设计、透彻的案例分析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和老师的高度赞赏。最后,马振江教授和王彦杰副院长对此次分享汇给予了精彩点评和总结。马振江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健康管理学院案例教学的成果,接着着重从案例的选取、教学设计和教学总结三个方面对提出了建议。王彦杰副院长在总结中特别对健康管理学院的案例中心建设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健康管理学院从8月到12月共有10位老师基于自己学科的特点进行了案例分享,本次分享汇就是结合前期的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的,本次分享汇标志着健康管理学院的案例中心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