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案例教学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75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队伍的业务素养,加快年轻教师成长的步伐,促进教师课堂教学变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12月13日,郑州大学周修亭教授莅临我院开展“青年教师案例教学培训”专题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首先由周修亭教授讲授公开课。周老师运用“该选谁做销售经理”这一经典案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案例教学的教学过程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引导我院教师在实践教学中做更深层次的思考。在周教授的教学启发下,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马燕平老师 、杨雅舒老师分别以中国好声音PEST分析、国际贸易班轮运输的运费计算为主题的案例教学与全院老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周修亭教授对此次案例教学进行评议,指出青年教师在案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利用本次专题活动的机会,我院教师积极与周老师交流,从中受益颇多。本次专题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