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128

5月21日下午,由三全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平原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包括协力取水和跳大绳两个比赛项目。此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在协力取水项目中参赛者协力合作,顽强奋进,通过努力为自己的学院争得无尚荣誉。随后的跳大绳比赛中,参赛者齐心协力,相互鼓励,精彩的赛事赢得了同学们此起披伏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协力取水的项目中,张文华荣获第一名;贾宁,范雅梦获得第二名;李洁,王格格,马可欣获得第三名。在跳大绳项目中,检验与影像学院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释放了当代大学青年的青春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又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