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十佳校园之星”各学生组织先进集体及个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8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和榜样作用,经学务部、校团委、教务部、总务部研究决定本学期评选2012年度十佳校园之星及各学生组织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活动积极开展。

首先,我院于12月14日,广泛宣传活动意义,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争取做到人人皆知、鼓励人人参与,并通知同学们该如何参与此次活动。

接着,在12月17日,各有关部门积极认真评选,并按分配名额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了候选人名单。

然后,12月19日是我院网络投票阶段,积极统计结果后按分配名额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候选人名单。

在最后的终审公示阶段,为体现评选的公正性和结果的真实性,评委会将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并组织若干小组通过座谈、走访、核实事迹材料等多种形式对候选人进行了考察。

在确认其结果后,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表彰工作并于12月30日12月31日召开表彰大会及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极大的促进了校园学风建设,本次活动圆满结束。